zdztzyt

从此你爱的人都有她的影子

卓伟老兄又爆料了
#张继科携神秘女友与友人聚餐#
#张继科同居#
#张继科新女友神似刘诗雯#
“我的天,这姑娘照着刘诗雯订做的吧,要不是这身高我还真以为是枣儿总了”
“果然168还真就168啊”
“人姑娘捂得这么严实你们怎么就看出了她像刘诗雯了”
“楼上你别走!这走路姿势你就说像不像!!”
“张继科笑得好像核桃,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啊”
“从此你爱的人都有她的影子…我的世界第一初恋π_π”
…………
张继科刷着微博,无奈的笑了笑
明明自己只是个运动员,出去吃个饭还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…
把手机往旁边一扔,往后仰躺在沙发上,手搭在额头
哎,真怀念那些出门不怕被跟拍的日子啊。
那时候啊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大街上牵手,拥抱
逗那只小猪然后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偷亲她
身高差让他摸她的头发变得很轻松…
年轻时候遇到了太过惊艳的人
从此爱的人身上都有她的影子
可不是嘛,这些年也有比她漂亮懂事温柔体贴的人,可是啊,当人的心里有这么一个人的时候,其他人再好,也是看不到的
他们说这个姑娘好啊,温柔体贴,大方得体。
可我就喜欢会无理取闹对我撒娇的…
他们说这个也不错啊,身材挺好,长得挺好,对你也很好
可我就是喜欢矮矮的有点胖胖的喜欢吃肉的小姑娘…
好像就认定她了
“我会送你红色玫瑰……”
天,你见过拿自己唱的歌当做手机铃声的人嘛→_→
而且还是破音的╮(﹀_﹀)╭
“张继科张继科~~我被拍了…”
电话这头的人笑了笑,刚要接话,那头的姑娘又说了
“她们都说我有168哎,难道我长高了?!!”
似乎是想到了小姑娘此刻的样子,张继科笑得更加核桃了
“你那天蹬了一双高跟鞋,而且他们偷拍的时候正好你是站在台阶上的哎…这样拍才168…啧啧啧”
“张继科!!!”
什么从此爱的人都有她的影子,爱她就爱她的全部啊,这全部里面当然有她的影子
因为就是她啊
一直就是她
从来都只有她

评论(7)

热度(117)